PhotoGrid_1562395461907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幫我們按個  喔! 

FB搜尋: 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最近在高醫附近的飲料一級戰區,熱河街上喝到一間還不錯的飲料店!

 

WaterMark_2019-06-27-20-27-40-01

圈圈微森是一間自 2015年創業,來自新竹的自創品牌的手搖飲料店!

 

WaterMark_2019-06-27-20-27-28-01

他們家除了茶飲外也有提供咖啡,咖啡豆是選用經由手工挑選、健康及品質良好的咖啡豆。

茶葉的選用也是天然、不添加香精及化學色素喔!

他們家的理念就是「希望提供朋友們能長期飲用的飲品」

 

 

WaterMark_2019-07-06-14-26-31-01

店面給人感覺充滿了熱帶風!還有摩艾像!

 

WaterMark_2019-06-27-20-26-00-01

盆栽奶茶也是他們家招牌的品項之一,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WaterMark_2019-06-27-20-27-13-01

菜單!

 

 

WaterMark_2019-06-27-20-28-21-01

三窨(ㄧㄣˋ )鮮奶綠茶(M),去冰微糖,45元

使用利用茉莉花窨製三次而成的綠茶,淡淡的花香與茶葉的香氣,搭配鮮奶的奶香形成一個非常好的平衡!

 

WaterMark_2019-06-27-20-28-05-01

小芋園奶茶(L),55元

他們家招牌的的小芋園,吃起來非常的 Q彈,而且都可以吃的到芋頭的顆粒,感覺用料非常的實在,吃起來也非常的有飽足感喔!

奶茶喝起來也喝的茶的品質非常的不錯喔!

 

以上就是這次圈圈微森的分享食記,他們家茶的品質真的非常的不錯,而且招牌的小芋園真的非常的實在又美味,三民區好喝的飲料又再添一枚啦!!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Circle Within 圈圈微森(高雄高醫店)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97號

電話:07 221 5679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circlewithin/

營業時間:9:00 - 20:00

建議人數:不適用

 

更多飲料推薦:

【高雄,飲料】清風堂綠豆牛奶冰沙,綿密濃郁的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非常的清淡順口喔!!

【高雄,飲料】武林茶文創人文茶坊,臺北非常有人氣的一間飲料店,來高雄開分店啦!!

【高雄,飲料】杯子社,專屬於妳的飲料店,飲料名字非常可愛的簡約風飲料店!!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高雄的美食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喔! 

 

☆FB: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arrow
arrow

    獨步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