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rk_2019-06-17-23-11-37-01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幫我們按個  喔! 

FB搜尋: 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話說最近似乎非常流行這種沖繩風的握飯糰,高雄也默默地開了很多間,而最近大昌路上也開了一間The one 丸 握飯糰專賣店!

 

WaterMark_2019-06-17-23-05-24-01

The-one 丸就位於鬼川拉麵外的騎樓下,其實這一間就是鬼川拉麵自己開的握飯團專賣店。

 

WaterMark_2019-06-17-23-05-56-01

他們家是開放式的店面,也有內用的區域不過位置也沒有說很多,也是可以選擇外帶喔!

 

WaterMark_2019-06-17-23-08-21-01

 

WaterMark_2019-06-17-23-09-38-01

菜單,當然他們家主要是買握飯糰,不過竟然也有買泰式的打拋飯!?還蠻新奇的!

 

 

 

WaterMark_2019-06-17-23-11-12-01

明太子薯條,45元

因為還蠻喜歡明太子的,所以就點了一份薯條來試看看!

他是將混有明太子的美乃滋醬淋在薯條上,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味道還不錯!

 

WaterMark_2019-06-17-23-11-37-01

海大蝦塔塔醬握飯丸,95元

握飯團裡除了包了一整隻的蝦外,還有火腿肉,光從視覺上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豪邁!

炸蝦幾乎每一口的都可以吃的到蝦,塔塔醬吃起來也非常地搭喔!

 

 

 

WaterMark_2019-06-17-23-11-52-01

泰式打拋豬肉飯,95元

雖然他們家是握飯團的專門的,不過打拋豬肉飯完全不失水準!

他們家的打拋豬跟之前在"泰泰我要"吃的一樣,是使用紙包盛裝的,

而他們家的打拋的醬汁也是非常地有味道,鹹甜鹹甜的口感,搭配九層塔的香氣,真的是讓人驚豔的美味!

 

WaterMark_2019-06-17-23-12-08-01

另外,現在只要來他們家用餐打卡拍照分享,並對他們家的粉絲團案讚,就會送一隻抹茶冰淇淋喔!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The one 丸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348號

電話:07 381 7688(鬼川日式拉麵)

官網:Facebook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6:00 - 24:00

建議人數:2人以下

備註:無

 

更多美食推薦:

【高雄,泰式料理】"泰"銷魂了!西子灣站付近,平價又美味的紙包泰式料理,泰泰我要!

【高雄,日式料理】藏身於三多商圈裡的日式串燒居酒屋,彷彿讓人瞬間置身於日本的巷弄中,株式串社

【高雄,日式料理】丸叁食伍,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懷舊復古的日式料理!!

【高雄,早午餐】瑞斯飯糰,超多選擇的手掌大飯糰,最便宜只要 30元,也有賣河粉蛋餅喔!!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高雄的美食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喔! 

 

☆FB: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arrow
arrow

    獨步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