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erMark_2018-11-17-23-34-20-01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幫我們按個  喔! 

FB搜尋: 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自從在 2016年第一次到日本京都在京龍吃到了道地的日本拉麵後,每年到日本旅遊的時候絕對會有一餐指定要吃日本的拉麵!!

會知道這一間主要是之前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了一部再比較哪一間店的地板比較滑的影片!!因為正統的豚骨拉麵通常會加入大量的豬背脂,導致地板通常會比較滑!

影片:

 

對於一個非常喜歡正統日式豚骨濃醇香的臺灣高雄青年來說,超滑的地板絕對是使用濃厚的背脂,於是看到影片的當下就不假思索的把兩家店給記了下來,不過因為行程規劃上的關係就這次就選了這間位於秋葉原裡的「超ごってり麺 ごっつ」

 

WaterMark_2018-11-17-23-36-12-01

顯目的紅色招牌跟大大的字體,果然是影片上的那一間店!!

店家採取的是點餐機點餐,門外也有菜單可以看,可以先在外面決定要吃什麼,入內點餐付錢後,將明細給吧台內的店員就可以了!另外店員也會問你背脂的量要多少,不過有介於在日本吃拉麵就是把「健康」跟「美味」放在天秤上,所以我們都是選正常分量!!

 

WaterMark_2018-11-17-23-33-23-01

在日本吃拉麵有個好處就是,你只要進門之接跟他說「ふたり!」,立馬就直接可以點餐入坐,不用像在臺灣一樣,要吃到一間正統的日式拉麵還要排個3, 40分鐘(小小抱怨一下

 

 

WaterMark_2018-11-17-23-33-33-01

裡面的位子不多,只有吧檯的坐位可以坐!!位子後面還有掛勾可以給你掛外套喔!!

 

WaterMark_2018-11-17-23-33-46-01

旁邊也有冰水可以自助,話說進去的時候我們有稍微試了一下地板是不是跟傳說中的一樣滑,結果其實也還好啦!沒有走到一半跪在地上!!

 

WaterMark_2018-11-17-23-33-57-01

桌上的調位,不過我忘記裡面是什麼啦!わるい!わるい!

 

WaterMark_2018-11-17-23-34-20-01

しょうゆラーメン(醬油拉麵),750円(稅拔)

想要品嘗一間拉麵店最純正的味道,當然就是要點他們家的最基本款,所以我就點了東京最有名的醬油拉麵!

 

WaterMark_2018-11-17-23-35-42-01

這湯頭一看就知道放入了非常多的豬背脂,喝起來非常的夠味,這的確是最道地的日本拉麵,背脂的味道也非常的濃郁,不過不像「天下一品」跟「京龍」一樣麵拉起來就會聞到豬的腥味!

 

WaterMark_2018-11-17-23-35-30-01

麵條部分硬度也是非常的完美,Q 彈帶勁完全無話可說!硬度跟在臺灣的拉麵店點「硬麵」的硬度是一樣的!!

 

WaterMark_2018-11-17-23-34-35-01

叉燒的肥瘦比大約是 4:6,吃起來也是非常的入口即化,非常的美味!!

雖然地板沒有讓我跪在地上,到是這是味道讓我想跪了!!

 

 

WaterMark_2018-11-17-23-34-46-01

つけめん 大地 みそベース(味增沾麵),850円(稅拔)

另外一碗我們點的是味增口味的沾麵,沾麵的麵條硬度又比湯麵來的又更硬了,這在臺灣應該算是「硬硬麵」等級了!!

當然對於喜歡吃硬麵的我來說這絕對是極品,不過我想大部分的臺灣人應該不太能接受這樣的硬度,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乾,咬起來有點累!!

沾醬的部分,因為是沾麵,所以比湯麵還要來的鹹是很正常,背脂的分量也是非常的足喔!!

 

果然還是日本正統的拉麵最對味,但是真的可能對於大部分的臺灣人來說太鹹太油,不過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日本正統拉麵,不介意把「健康」跟「美味」放在天秤上的朋友們,有機會來到秋葉原,絕對要來品嘗這一間喔!!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超ごってり麺 ごっつ - 秋葉原店

地點: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松永町18−1 ビオレ秋葉原

電話:+81 3-3257-3330

官網:http://gottu.jp/

營業時間:11:00 ~ 04:00

建議人數:2人以下

備註:有三間店面,每一間的菜單會有所不同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高雄的美食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喔! 

 

☆FB: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arrow
arrow

    獨步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