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rk_2018-12-01-23-09-50-01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幫我們按個  喔! 

FB搜尋: 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最近好不容易吃到一直都在口袋名單存放許久的大海拉麵!

據說這一間拉麵的口味與日本正統道地的拉麵蠻接近的,一直很想來吃看看,最近也剛好有這個機會所以就來品嘗一番!!

 

WaterMark_2018-12-01-23-11-50-01

 

WaterMark_2018-12-01-23-11-33-01

這一間位於前鎮區靠近新光三越和株式串社,林森三路上的大海拉麵

外表給人就是充滿濃濃的日式拉麵店風格!

 

WaterMark_2018-12-01-23-09-00-01

 

WaterMark_2018-12-01-23-08-20-01

裡面的裝潢也是非常的日式,想必味道絕對式不會讓人失望!!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稍微有點晚,快要接近打烊時間,所以裡面人不多!

目測一下裡面大概可以坐個 20 幾人左右!!

 

WaterMark_2018-12-01-23-08-49-01

 

WaterMark_2018-12-01-23-09-26-01

強上掛滿了日文的菜名,如果不是有繁中菜單!不然還真的讓人彷彿是置身於日本的拉麵店中呢!!

 

WaterMark_2018-12-01-23-07-44-01

 

WaterMark_2018-12-01-23-07-18-01

菜單!拉麵的種類非常的多,不過各人認為要判斷一間臺灣的拉麵是不是道地的日式拉麵,就一定要點一碗豚骨來試試看喔!!

其實他們家的拉麵主要應該都還是以豚骨為湯底,再加一些配料來做變化!!

 

 

WaterMark_2018-12-01-23-08-03-01

牆上貼心的告式,他們家的拉麵標榜是日本福岡口味的湯底,其實相對於日本正統的拉麵,臺灣人普遍吃起來都會覺得太鹹,店家也提供三種不同的濃度供客人做選擇!!

麵條部分,個人是比較喜歡硬一點的麵條!!

 

WaterMark_2018-12-01-23-08-11-01

和風山藥片,40元

山藥片上面灑上青蔥跟柴魚片,淋上微鹹的和風醬調味,生的山藥片咬起來宛如蘿蔔般的清脆,搭配山藥滑嫩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的清淡,但也不會完全沒味道喔!!

 

 

WaterMark_2018-12-01-23-09-50-01<

豚骨拉麵(濃湯,麵硬),140元

因為我還是比較想要嘗試比較日式的口感,所以湯頭的部分我選擇了比較濃的湯頭!

果真喝起來在鹹度上非常的鹹(有點受不了),可是豚骨的香味就比較有點不足,如果豚骨的香氣可以再稍微濃一點我會比較喜歡,不過不確定是不是福岡拉麵的湯頭就是這個樣子的??

 

WaterMark_2018-12-01-23-10-26-01

麵條的硬度選擇硬的則是非常的剛剛好,Q 彈的麵條咬起來非常的有嚼勁,這個麵條我給 95分喔!!

 

WaterMark_2018-12-01-23-10-59-01

叉燒的部分也是非常的美味,肥肉跟瘦肉的比例大約是 2:8,不過吃起來非常的嫩,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的美味,也吃的出叉燒的醬燒味,叉燒的平價也非常的高喔!!95分!

 

WaterMark_2018-12-01-23-10-03-01

日本酸菜拉麵(湯普通,麵硬),170元

另外一碗我們點的是有加入日本高菜的拉麵,同樣也是以豚骨為湯底,普通濃度的吃起來其實就非常的美味,搭配高菜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有味道,毫無微和感喔!!

 

以上就大海拉麵的美食食記,雖然在味道上豚骨的香氣稍微不足,不過在濃度上普通的濃度就非常的道地,非常建議有想要來品嘗的朋友們可以選擇普通濃度的湯頭喔!!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大海拉麵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7號

電話:07 338 6178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ahiramen/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30 ~ 21:00

建議人數:3~4人以下

備註: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高雄的美食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喔! 

 

☆FB: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arrow
arrow

    獨步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