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rk_2018-11-18-23-06-36-01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幫我們按個  喔! 

FB搜尋: 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沉寂了一年多,終於可以到日本旅遊拉!!這次是來到日本的東京!

當然,旅遊除了可以欣賞美景跟一些人文史地外,不外乎也可以品嘗到當地的美食!

這次就先來介紹日本當地人氣非常高的立食牛排吧!!

 

WaterMark_2018-11-18-23-02-37-01

其實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在日本的分店還蠻多家的!!東京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我們選在離靖國神社最近的這一間!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WaterMark_2018-11-18-23-01-41-01

 

我們差不多是正中午 12點的時候來吃,來的時候外面有兩組人在等

 

WaterMark_2018-11-18-23-02-19-01

 

WaterMark_2018-11-18-23-01-29-01

 

店外的招牌跟介紹!!

 

 

2018-12-01_02-51-33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前後大概等了差不多 10幾分鐘的時間!

其實在週日的正中午等個幾十分鐘還蠻快的,根據之前在京都跟大阪的經驗通常正餐時間要去吃東西都要排稍微有點久

 

雖然是叫做立食牛排,不過像這一間裡面其實都是有位子可以坐!

是不是立食主要還是要看店面,有那種全部都是立食的,也有那種立食跟坐位混合的!

 

WaterMark_2018-11-18-23-04-48-01

裡面的空間不大,位子也稍微有點小!

東京可能因為地價比較高的關係,所以這類行的店還蠻多的!!

刀叉跟調味料就在桌子上可以自行拿取!

 

WaterMark_2018-11-18-23-06-12-01

 

桌上還有一壺是牛排醬,差點被我當作是茶水!

 

WaterMark_2018-11-18-23-04-15-01

 

WaterMark_2018-11-18-23-04-26-01

 

菜單!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你可以想吃多少就切多少!

不過還是有最低限制,像 リブロースステーキ,肋眼牛排就是最低要點到 300 g,每 1g 6.9円的價錢來計算!!

點完之後,後台的人還會拿剛些好的生牛肉跟你確認大小跟熟度!這部分我就沒有拍了!!

 

WaterMark_2018-11-18-23-04-33-01

 

我們來的時候他們家跟好跟《波西米亞狂想曲》有合作,剛好有一些活動!!

 

WaterMark_2018-11-18-23-05-51-01

 

每一個位子上都有圍兜喔!連圍兜都是《波西米亞狂想曲》,平常好像是全白的!

 

 

WaterMark_2018-11-18-23-06-36-01

 

US ヒレステーキ,美國菲力牛排,198 g,2567円(稅込)

肋眼牛排我們是點 200 g,1 g 的價錢是12円。

不過在切的過程中絕對不會剛剛好是我們要的重量,一定會稍微多一點或少一點!

單點牛排的話,會有洋蔥跟玉米當配菜,另外上面也有煎過的蒜頭跟蒜味的奶油醬!!

 

WaterMark_2018-11-18-23-07-06-01

 

熟度我們是吃他建議的熟度,大約是 3 ~ 5分熟!

肋眼的部位幾乎沒什麼脂肪,煎的熟度抓的非常的好,吃起非常的軟嫩

不然其實像這種都是肉的部位很容易就會太硬了!

 

WaterMark_2018-11-18-23-06-53-01

 

サーロイン ステーキ,沙朗牛排,207 g,1841円(稅込)

另外一份我們是點 200 g 的美國產沙朗牛排,1 g 價錢是 8.2 円!

價錢稍微比肋眼貴了一點,不過最低可以點到 200 g 喔!!

 

WaterMark_2018-11-18-23-07-17-01

 

相對於肋眼,沙朗的油脂就比較多,所以店家建議的熟度就大約就是 7 分左右!

因為油脂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比起肋眼,沙朗吃起來也比較有牛的味道,鮮嫩多汁!

我個人覺得沙朗比較好吃喔!!

 

其實像這樣可以想吃多少就點多少的店還蠻特別的,不用擔心是不是一客吃不完或是吃不夠!

在臺灣好像類似的店家還蠻少的,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日本,可以看看自己要去的景點附近有沒有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IKINARI steak - 市ヶ谷店

地點: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南3丁目9−11 マートルコート麹町

電話:+81 3-3239-9229

官網:http://ikinaristeak.com/shopinfo/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建議人數:2人以下

備註:連鎖店,有些店面可能需要立食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高雄的美食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喔! 

 

☆FB: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arrow
arrow

    獨步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