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rk_2018-11-03-23-07-52-01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幫我們按個  喔! 

FB搜尋: 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今天終於吃到這一間一直在口袋名單裡,之前一直都沒機會吃的早午餐店!!

因為他們家在營業的時間到下午一點,已早午餐來說,關門的時間稍微早了一點點,而且星期日固定公休,曾經就沒注意,結果星期天跑去沒開!

 

WaterMark_2018-11-03-23-07-22-01

小搞搞就位於富民路維新街轉角的騎樓裡,紅色遮陽棚上大大的字還蠻明顯的,裡面的位置不多

 

WaterMark_2018-11-03-23-07-04-01

牆上有愛玩客的簽名,另外食尚玩家也有在節目上介紹過,看來是真的很有名!

 

WaterMark_2018-11-03-23-06-46-01

菜單

琳瑯滿目的種類非常多,蛋餅的種類也非常的多,聽說他們家的蛋餅非常的厲害!!

另外也有午餐的炒飯跟鍋燒麵!

 

 

WaterMark_2018-11-03-23-07-37-01

紅茶豆漿 700 c.c,40元

 

WaterMark_2018-11-03-23-09-01-01

培根蛋吐司,35元

吐司有稍微烤過後去邊,裡面夾了兩片的培根跟一荷包蛋,吃起來還蠻有味道的,醬料的味道吃起跟鐵板醬蠻像的!

 

WaterMark_2018-11-03-23-08-04-01

牽絲蛋餅,50元

老實說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有嚇到,蛋餅包的非常的厚,其中一邊還用鐵板封了起來,如果不仔細看,我還以為上來的是煎餃呢!

 

WaterMark_2018-11-03-23-09-11-01

翻面一看,這起司真的包得很扎實,起司的味道非常的濃厚!!

 

WaterMark_2018-11-03-23-08-38-01

他們家的蛋餅皮感覺起來像是自家用粉漿做的蛋餅皮,不過跟一般外面吃的傳統蛋餅不太一樣的是他的餅皮比較薄,不過也不會有太乾的感覺,吃起來也不會太油喔!!

 

 

WaterMark_2018-11-03-23-09-27-01

辣辣雞蛋餅,45元

雞肉的部分吃起來稍微有點辣辣的,炸皮的部分吃起來感覺像是一般早餐店的卡拉雞,還蠻有味道的,蛋餅裡面除了炸雞肉外,也有小白菜喔!

 

WaterMark_2018-11-03-23-08-19-01

炒泡麵蛋餅,45元

炒泡麵也是滿滿的包覆在蛋餅中,炒泡麵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不過吃起來不會太濕,我還蠻喜歡稍微有點乾乾的口感,想要有點味道的話,建議可以加一點調味料喔!!

 

整體上來說,他們家的蛋餅的份量真的還蠻多的,以一般女生來說大概一份蛋餅跟一杯飲料就差不多了,CP 值真的蠻高的喔!!不愧是非常多美食節目推薦的早午餐店啊!!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小搞搞叭噗早午餐(小搞搞叭噗手作複合式餐飲)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12號

電話:0913 022 223

官網:Facebook

營業時間:06:00~ 13:00

建議人數:3~4人以下

備註:週日公休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高雄的美食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喔! 

 

☆FB: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IG追蹤搶先知道:歷食本文 X 獨步食客

 

 

arrow
arrow

    獨步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